龙华新闻

148名考生参加区第五批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聘考试

编辑:陶倩2017-10-16 08: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桑艳丽 黄仕莲)10月14日上午,龙华区第五批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聘考试(笔试)在观澜二中顺利举行,148名考生参加了笔试,参考率为96%。

本次招聘,是龙华区开展“两化”建设以来的第五次招聘考试,吸引了社区“两新”党组织班子成员、社工、党建组织员、企业管理人员、应届毕业生以及省内外的高学历高素质党员共186人报名。其中,社工27名,党建组织员15名,深圳市外考生50名,还有来自内蒙古、辽宁的党员报考。经初审、复审,有154人符合招聘条件,进入笔试。

考试结束后,考生们表示,此次考试题目紧贴时政动态,能够较为准确地反映考生的党建理论和综合能力素质。据悉,龙华区推行“两化”建设以来,区委组织部根据基层党建工作实际需求,及时开展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考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量,目前已建立了一支127人的专职党务工作者队伍,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落实,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