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编辑:陶倩2017-10-11 08: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自2017年全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以来,区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区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关于“开展一次党规党纪在线测试”活动的要求,于9月20日起,在龙华区纪委(监察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正风龙华”上开辟党规党纪查阅学习专区,对全区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廉洁测试”,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1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廉洁测试”。

据悉,此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重点党规党纪。与此同时,此次活动确保全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参加“廉洁测试”,进行一次党规党纪学习,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反响良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