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公益服务度长假

编辑:陶倩2017-10-10 09: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辛尚林)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员志愿者贴心服务先锋队”的许多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既没有选择外出旅游,也没有宅在家里,而是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公益,开展各类志愿活动。

节日期间,志愿者们组建环保小分队,清理沿街零碎垃圾;在商业沿街店铺劝导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助力社区市容环境和管理秩序;在商场、公交车站台为过往居民提供热情的服务;走上街头在社区各个重要路口劝导交通。他们积极参与、热情沟通,为居民讲解文明出游的必要性,提醒居民出门旅行时要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文物古迹,爱护公共设施,讲究以礼待人,发扬助人风格,引导居民以良好的言谈举止带着“文明”一起出游,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