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龙华有轨电车顺利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离开通还有多久?

编辑:何畅2017-09-29 07:21内容来源:问答龙华

新闻提要

2017年9月20日至22日,龙华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会在深举行,来自北京、广州、成都、南京、苏州、佛山、重庆、东莞等地的18名专家齐聚深圳,省交通厅、市轨道办、龙华区政府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雄关漫漫整装待,电车起航耀龙华

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工作是对龙华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开通载客运营条件的一次全面检验和科学评价,是载客运营前的最后一道把关,也是对电车公司在工程建设以及运营筹备方面的专业能力的一次大考,更是体现了全体电车人对龙华市民的热切希望的最好回报。

雄关漫漫,电车公司将整装待发、不忘初心,在后续的整改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为深圳打造“平安电车”、“品质电车”;任重道远,电车人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切实保障示范线尽快开通,让金色海豚徜徉在美丽的龙华大地,让龙华市民畅享轨道交通的便捷与高效。

 

来源:深圳有轨电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