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安监强化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

编辑:卢东勃2017-09-26 13: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卢东勃 通讯员 刘志强)9月25日下午,为提升辖区安监队员业务水平,打造一支专业技能过硬、纪律严明的安监铁军,福城街道安监办积极鼓励5年以上,工作出色的符合注册安全条件的一线工作人员,参加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并聘请国家级人力资源部高级专家库教授王丁老师前来授课辅导, 筛选了20余名安监队员参加此次为期4天的培训。

据悉,此次业务培训,从25日下午2点至6点及晚上7点至9点,连续4天利用这个时段,半工半读,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旨在锻造一批“打铁还须自身硬” 安全卫生的铁军,为政府安全监管培训优秀骨干人才。国家安监总局培训中心王丁老师,紧密围绕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四门课程开展教学,力争在较短时间让尽可能多的安监队员们通过国家人才资源部的组织的全国统考。

培训会上,街道分管安监工作的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丘峰峰委员作动员讲话:对王丁老师莅临现场传道授业表示感谢;要求安监系统人员要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深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学习和备考,确保顺利通过考试。

第一天的培训课程是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讲台上,王丁老师从安全生产法律体系、单行法律、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等七个层面,系统地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王丁老师以案说教,举一反三,台下的安监队员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每一个知识点。

现场不少安监队员表示,安全知识的魅力是无穷,台上一分钟,台少十年功,以前一直不明白的知识盲点,一下子全明白了,对顺利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更加有信心了。无论考试成绩如何,此次培训,对提高下步肩负神圣的安监工作,都将产生积极良好深远的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