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脚步丈量每个细节精准对标全面提升

编辑:陶倩2017-09-21 10: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9月20日下午,民治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社区、各相关单位部门精准对标,用脚步丈量每个细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到不留死角。

创文工作以来,民治街道文明指数有了明显提升,辖区文明氛围愈发浓厚。会上,对辖区样本框所涉及的交通枢纽、社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创文工作现状进行分析,明确测评标准,要求落实到位。同时,针对目前辖区创文工作仍需提升的细节进行梳理,包括宣传氛围、市容环境等方面,明确了具体提升措施和相关负责单位。

民治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马上行动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用脚步丈量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照样本框测评标准,一项一项检查,一项一项过关,全力以赴把创文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