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彻底解决污水溢漏问题 观澜街道及时解决民忧获点赞

编辑:彭桂红2017-09-20 11: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张彦惠 柯遵群)“非常感谢观澜街道水务管理部的工作同志,冒着炎炎烈日,仅仅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完成了污水管道的垃圾和淤泥清理、疏通排污、井盖修砌等工程,目前彻底解决了污水溢漏问题,周边的居民群众都夸赞街道职能部门效率高,为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工作站以微信美篇的形式表达了对观澜街道的感谢之情。

据悉,9月8日,有市民反映牛湖社区老二村裕昌路宏德厂旁边的污水管道出现了堵塞,导致排污渠内积满了飘浮物及垃圾,并发出阵阵难闻的恶臭味,行人无不掩鼻而走。观澜街道水务管理部接报后,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了疏通排污专业工程队前往现场查看情况。随后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冒着酷热天气进行全面处理,经过一周时间的劳作,不仅清理了垃圾、淤泥,疏通了污水管道,而且修砌了美观的井盖,彻底解决了污水外溢问题。周边居民纷纷表示:“工作人员不嫌脏不怕累,不辞辛苦及时疏通了污水管道,解决了群众的难题,确保了社区整体环境的干净、有序、安全、舒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