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玉龙学校举行第六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表彰优秀

编辑:彭桂红2017-09-19 12: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玉龙学校举行第六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表彰教学优秀奖、感动玉龙十大人物奖等多个奖项

三十年教龄蓝海燕老师(左二)荣获“金牌教师奖”。

日前,玉龙学校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六届“奥斯卡”节暨颁奖典礼,除了盛装出席的老师们,学校还邀请市总工会古城、市教科院黄爱华等相关负责人。

当日晚上7点,玉龙“奥斯卡”盛典正式开始,灯光绚烂,胡新震老师激昂的歌声响起,“该得到你就争取要得到,幸福的笑容天天挂眉梢……”台下的老师们轻轻和起了歌,“越来越好!……”

“美丽的深圳,可爱的玉龙,硕果累累,风华正好。”在悦耳的声音中,老师们的脑海里时光流转,在短短的一学期里,学校取得卓越的成果,教育教学扎扎实实,体育大联盟有声有色,教师赛场斩获头角,社团活动精彩纷呈,玉龙“奥斯卡”正是为这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孜孜以求、业绩突出的教师团队与个人而设。

蔡佩佩老师等获十佳常规奖;王荟姝老师等获优秀论文奖;莫松老师等获阅读书写导师奖;蔡佳胜老师等获得十佳健走奖;郭见兰老师等获教学优胜奖;朱果果老师等获最有魅力教师奖;刘杨老师等获赛季优异奖;叶梦玲老师等获学期君子班奖;王怡峰老师等获优秀社团导师奖;理化生和小学英语科组获优秀科组;蓝海燕老师获金牌教师奖;还有颁奖词暗含妙语的校长特别奖颁给了初三年级组和体育组。

盛典当天少不了各色助兴的节目,玉龙的师生家长个个不凡,掀起第一个全场高潮的是新教师的音乐舞台《小幸运》,家长们还自编自弹自唱了一首《龙悦居之歌》,歌声美好又动人。

黄美芳校长在盛典上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龙华区首届教师综合素质大赛”正式在玉龙启动,市总工会古城先生感叹道:“这么有魅力的校长,这么有魅力的学校,这么有魅力的老师们!”

获得奖项的张佳妮老师说:“我是2014年来到玉龙学校,这几年时间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获得学校的肯定,感到非常受鼓舞。原来我是初中老师,自从当上低年级班主任,更爱教师这个职业。奖项激励我在日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加努力去做好自己的教学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李一凡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