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财政局与国税地税等多部门联动 建立数据共享

编辑:彭桂红2017-09-19 09: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龙华区2017年第三季度财税联席会在龙华区国税局召开。会上,与会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对1至8月的财税运行形势进行了分析,共同探讨了全年财税收入趋势,并展望了下年度财税形势。

会上,区财政局对各单位提出的工作建议进行了回应。会议提出,为了进一步做好区财税相关工作,一是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区政府主导,各部门共同参与的联席会议,并形成常态化机制;二是完善税收收入需求确认机制。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障政府各项工作有充足的财力,会议建议由区财政局结合政府工作开展需要,定期与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等部门进行交流,形成步调一致、运转协调的税收收入需求确认机制;三是全区各经济部门要加强协作、信息共享,并由区财政局牵头建立数据共享的机制和平台。

会议由区财政局主办,区国税局承办,区地税局、区经促局、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及区城市更新局等单位参加会议。(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成俊 王映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