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19日总决赛 12组选手竞逐

编辑:彭桂红2017-09-19 09: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首届深圳龙华创新创业大赛今日将见分晓,12组(9组企业+3组团队)参赛选手将在硅谷大院竞逐总决赛。

原标题:

龙华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今日举行总决赛

12组(9组企业+3组团队)参赛选手将在硅谷大院竞逐

历时5个月的第一届深圳龙华创新创业大赛今日将见分晓,12组(9组企业+3组团队)参赛选手将在硅谷大院竞逐总决赛。

由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和深圳软件园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一届龙华创新创业大赛,旨在配合龙华区推动新兴产业创新要素集聚,打造产业发展高地。大赛自今年5月开启,共吸引154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企业组121家,团队组33家,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筛选,最终12组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涉及行业包括互联网、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生物科技等。

总决赛上每位参赛选手路演时间为15分钟,7名资深创投机构成员担任评委。据介绍,本次大赛开创了孵化器担当组织者和给予空间奖励双重模式的先河,获龙华区科技局认定的6家孵化器,在松禾创新孵化器的协调下,承担了大赛赛区的组织工作,并将拿出各自带有政策支持的空间奖励给落地龙华的获奖企业。

另据介绍,本次大赛与友好赛事——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深圳赛区共同启动,因此本次决赛的前三名还将获得晋级2017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总决赛的机会,创业者们将有机会获得网易投资部推荐以及100家合作风投重点推荐的权益。(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