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罗屋围社区太极拳培训班结课 居民享太极乐趣

编辑:彭桂红2017-09-15 10: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大浪街道罗屋围社区太极拳培训班结课。据悉,此培训是大浪民生微实事项目“拳拳太极情,朵朵夕阳红——罗屋围太极拳培训班”系列课程之一,共110名居民参与其中。除日常授课之外,社工还组织居民开展演出、外出交流和团建等活动11场。

在太极拳培训班总结会上,社工采用录制DV的方式,把学员的授课、练习和学习心声录制成一个短片,帮助学员回顾课程开展以来的每个精彩片段,从中总结自己的收获。之后,太极班学员纷纷发表结课感言,学员别道祥认为练太极有助于强身健体,学员李彦桦表示这个班级很团结像一家人一样......此外,老师还给予了学员几点建议,希望学员越学越好。

据悉,太极班的培训课程颇有成效,社区学习太极的氛围也日渐浓厚。社工告诉记者,为让更多社区居民受益,罗屋围社区太极班将注册太极协会,扩大受益人群,培养社区居民锻炼身体的习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石群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