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17岁中国男生在加拿大失联!父母说找不到不回国

编辑:彭桂红2017-09-15 07:12内容来源:澎湃新闻

新闻提要

失联前两天,于林海与爸爸妈妈进行了视频通话,除了心情看上去有些低落,其他一切都表现正常,没有任何不妥。

 

近日,一篇关于17岁中国留学生于林海在温哥华失联的消息在当地华人圈中引起强烈反响。于林海的父母为了寻找孩子,放弃国内所有事情来到温哥华,刚下飞机不到半小时便前往温哥华警察局报案。于林海的多名好友也一直在四处寻找。

于林海多年的好友Lenny说,9月10日21时左右,于林海和好友Lenny、小倩一道从列治文乘坐skytrain前往Marine Drive站,期间,于林海一直在与人打电话,除了情绪有些低落,未发现任何异常。

当skytrain在Bridgeport站即将离开时,于林海突然离开skytrain,随后车门关上,随行好友未来得及下车。等skytrain到达下一个站点后,Lenny和小倩立即返回寻找,但未能找到于林海。

当天23时,读高中的同学看到了于林海的身影。发现于林海的同学紧紧跟随他,没想到24时左右,于林海把同学甩开,再次消失在人群之中。次日凌晨2时左右,小倩的闺蜜收到于林海的发来的微信, 这也是于林海在彻底失联前最后一次主动发信息,内容为:“希望你来生喜欢我。”随后便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任何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