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网格中心督察员 慧眼识别“瘾君子”

编辑:彭桂红2017-09-14 10: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7日,大浪网格中心督察队在开展督察考核网格员“四实”信息采集时发现异常,果断报警并协助社区民警在其出租屋内抓获1名“瘾君子”。

据了解,当日下午3时40分,督察员小马在高峰社区陶吓新村267号某出租屋,对片区网格员王捷胜管理的出租屋居住人员信息采集率进行督察考核时,发现屋内乌烟瘴气,弥漫着一股异味,承租人神情恍惚、闪烁其词,桌面上还放有吸管等物品,督察员小马第一反应是,居住人员可能存在吸食毒品的嫌疑。在对其居住信息进行核实后便退出出租屋,立即联系龙华派出所社区民警,并协助赶来的民警将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吸毒工具一批。

据了解,嫌疑人沈某琨,男,25岁,广东陆丰人,对其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龙华派出所对案件进一步审理中。(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 陈冰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