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开展残疾人政策宣传活动 让残疾人享实惠

编辑:彭桂红2017-09-14 09: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11日和12日,大浪街道社会事务科分别在新石、大浪社区开展两场残疾人政策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给社区居民派发残疾人政策宣传单和就业宣传单,让社区更多的人群关注残疾人、支持残疾事业的发展。另一边,大浪街道办残联工作人员邀请残疾朋友现场展示才艺风采,表演非洲鼓和健身操,向居民展示残疾人生活的丰富多彩,让居民看到残疾人同样有着积极生活的梦想。

现场还设置有奖问答环节,以残疾人权益保障相关知识问题为主,让居民参与其中,在游戏中了解残疾人权益保障和就业政策。此外,活动还设有残疾人士“生活体验”以及残疾人作品展示,让参与其中的居民朋友深刻地了解到残疾朋友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大浪街道还将在辖区其他5个社区组织开展5场残疾人权益保障政策宣传活动。通过7场宣传活动,把政府的权益保障政策宣传给残疾人和居民,让社区居民对残疾人政策有更深、更全面的了解。(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 周桃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