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最新“老赖”黑名单曝光!还没回来的贾跃亭麻烦了

编辑:郑媛2017-09-12 07:41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而被执行人,即乐视控股的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乐视移动涉及的案号为(2017)津02执325号,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给付5716万元,同样,乐视移动也全部未履行,且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图片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解释,“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是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标准之一。

  小编根据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案号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发现,(2017)津02执409和(2017)津02执325号两起案件分别是常州丽声科技有限公司和AAC TECHNOLOGIESPTE.LTD对乐视方面提起的诉讼。

  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9月5日披露的两份执行裁定书显示,被执行人乐视致新、乐视移动以及乐视控股在相关买卖合同纠纷案中,因暂无可供执行的财产,申请执行人亦无其他财产线索提供,故应终结执行,待具备执行条件后再恢复执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