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最新“老赖”黑名单曝光!还没回来的贾跃亭麻烦了

编辑:郑媛2017-09-12 07:41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贾跃亭到底在哪?外界依然猜测纷纷。离开乐视之后,人们只能从微博上了解贾跃亭的动向。从最近贾跃亭最近一段时间发布的微博可见,他的工作重心已基本放在了造车上。

  据《证券日报》9月7日报道,贾跃亭在境外频繁接见投资人,其中不乏美国财团、全球知名企业和国内机构。

  虽然乐视汽车并未透露融资的具体金额,但乐视汽车内部人士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透露:“目前,乐视汽车融资顺利,贾总的汽车产业的逻辑和模式获得投资人认可,融资落地后公司会公布细节。”

  但是,贾跃亭何时回来,才是大家、尤其是贾跃亭的债主们关注的焦点。然而,如今就算贾跃亭回来了,他也会步履维艰,因为,乐视控股已经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成了“老赖”,而作为乐视实际控股人的贾跃亭本人连乘坐飞机高铁都难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