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创文“四进”宣传活动走进富士康

编辑:彭桂红2017-09-11 10: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回答创建文明城市的问题,答对就可获得小礼品。9月8日,龙华区总工会创文“四进”宣传活动走进富士康,活动吸引了近万名职工参与,让创文宣传真正来到职工身边。

“您认为保护自然环境,是符合什么样的良好行为呢?”“我觉得是社会公德。”“恭喜您答对啦。”在富士康里负责设备维护的职工戴家伟喜滋滋地接过奖品。活动当天,从上午11点到下午1点,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向富士康的员工宣传创文知识,吸引了众多职工涌到摊位前参加活动。考虑到天气炎热,工作人员还为职工们准备了雨伞、水杯、扇子等消暑礼品。

彭小容是富士康的一线员工,负责品质检测。她表示,平时在富士康园区内都能看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标语,例如“爱国守法明礼诚信”。这次她就挑选了一道相关的题,没想到很轻松就答对了,成功获得奖品。“以前觉得创文离我们一线员工好远,今天这个活动让我觉得,原来我也可以为创文做一点事情。”彭小容在签名墙上端端正正写下自己的名字,作为这次活动的见证。

下午1点,现场准备的5000多份礼品全部送到了职工手上,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创文宣传,让创文宣传“进园区、进企业、进班组、进社区”,号召全区职工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冯晓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