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启动纪律教育学习月 2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彭桂红2017-09-11 10: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民治街道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党员领导干部“三纪”教育培训班在街道行政服务大楼召开。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副职,各社区工作站正、副站长,驻街道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治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龙兴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以实干担当作风推动民治新发展”为主题,给参会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会议强调,要在落实抓早抓小、执纪监督问责、织密制度之笼上下工夫,同时也针对社区股份公司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街道各单位要精心统筹谋划各项活动,确保教育取得实效不走过场;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将纪律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时,要强化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穿纪律教育全过程。(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