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致公党龙华总支(筹)举办文化沙龙活动 表达爱国情

编辑:彭桂红2017-09-11 10: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致公党深圳市龙华总支(筹)举办中元节文化沙龙活动,讲述侨海报国往事,以书画表达浓浓爱国之情。

龙华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华总支筹备组组长仙新民,龙华区政协常委、致公党龙华总支筹委会副组长王双魁,龙华区作协主席孙良明,龙华区南国文艺家协会会长赵子平,深圳市美术书法艺术界人士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仙新民介绍了致公党的光辉历史,讲述不同历史时期致公党先辈侨海报国的往事。仙新民表示,近期恰逢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的日子,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勿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广大龙华党员代表先后发言,缅怀先烈,从不同角度来表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意义。交流过程中,书画家赵子平率领众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以书画作品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表达浓浓的爱国之情、拳拳的报国之心。(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小龙 刘静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