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中国"战车"24公斤TNT当量地雷轰炸 毫发无伤!

编辑:彭桂红2017-09-11 07:40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就在关新民安装好一辆运净水车过滤管道的时候,康胜利团队对超滤膜的清洗问题有了实质性的突破。

 

  长安汽车是生产家用汽车的,而实际上长安汽车隶属于十大军工企业之一的兵器装备集团,已经拥有155年的军工基因,近来,他们不断整合集团内部的军工资源,将军工技术和家用汽车结合,研制出一款既能防弹又能防雷的特种防护运输装备。

  2000多个日夜 7000万元投入 300多辆车报废

  攻防一体防雷战车终获成功

  这里是长安汽车的碰撞试验室,马上要进行的是长安CS95汽车正侧面柱碰撞等五个项目的工况试验,这是第七十六次试验。

  CS95汽车的项目负责人王远宏,仔细地观察着碰撞试验视频慢放后的每一个细节。在CS95研发的六年时间里,他早已经记不清这是自己亲历的第几次试验了。特别是最少3 轮次的夏季40度高温、冬季零下45度低温试验以及极寒极热舱环境适应性试验。六年里,各种试验过后车辆报废了300多台。

  王远宏:我们做试验的时候,基本上是要用我们的最高配,也就是说价格最高的那个,因为它涵盖的功能,车辆的功能是最全的,用这种车去做试验,那简单算笔账的话,如果300多辆车,一辆车我们按23万来算,相对于也就是接近7000万的,一个光车辆的成本就接近7000万。

  7000多万的投入,300多辆车,完成了覆盖各类常用工况和极限使用工况的试验。换算成运行里程累积100 万公里以上。4 轮道路可靠性试验,40 余台工装样车,总里程达到150万公里,六年的试验让CS95的结构和性能更优化。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伟: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7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60牛米,所以说这个更形象地说,它的零到百公里的加速之间,它接近9秒的一个加速,所以它的加速性能是比较好的,同时它的强大的爬坡性能,它能够爬百分之六十的坡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