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龙华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 六大“礼包”助力教育发展

编辑:杨维易2017-09-08 23: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辖区中小学师生带来精彩节目。

辖区中小学师生带来精彩节目。

龙华区连续三年推出促进教育发展的大礼包。在2015年八大“礼包”、2016年五大“礼包”的基础上,在今年的庆祝大会,龙华区又送出六大“礼包”,将着力在信息化应用能力基础支撑、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原村办学校整体提升、班主任技能提升、民办学校和民办幼儿园教师考核奖励、幼儿园等级创建奖励等六个方面,进一步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和教育品牌塑造。

据了解,近5年来,龙华区顺利完成了10所新校的建设和10所老校的改扩建,新增公办学位4.2万个、幼儿学位3.6万个,增长均超120%。特别是今年作为龙华行政区的开局之年,龙华教育工作取得新进步,顺利实现开门红:龙华区外国语学校、上芬小学新校建成使用,新开办24所幼儿园,将再增公办学位5400个,幼儿学位7500个,增幅居全市前列。同时,龙华区高度重视教育质量的提升,倡导公办与民办教育均衡发展,注重打造教育精品,充分发挥了品牌引领作用,龙华的教学教育质量迈上了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