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龙华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 六大“礼包”助力教育发展

编辑:杨维易2017-09-08 23: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在大会作致辞。

大会对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徐乐乐 赖志豪)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龙华区推出“教育惠民”六大“礼包”献礼节日。9月8日下午,龙华区举行“九月颂歌”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这也是龙华自成立行政区以来举办的第一个庆祝教师节大会。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在大会作致辞,龙华区领导张纳沙、马里、韩荡,李友华、仙新民以及市教科院院长叶文梓等出席活动。

大会上,余新国代表龙华区委区政府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慰问与感谢。他表示,龙华区将深化教育改革,强化教育管理,关心教师发展,努力建设具有龙华特色的教育强区。他强调,龙华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做到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优先安排教育发展、财政资金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公共资源优先满足教育需要,为龙华教育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广大教师要坚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修身立德、为人师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学生、关爱教师,大力支持教育、兴办教育,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大会对2016-2017学年龙华区教育系统荣获市、区先进荣誉个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年度教师及提名奖、优秀校(园)长,优秀注册安全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督学,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教坛新秀,优秀法制副校长、辅导员等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仇金玲等4位老师获评龙华区“年度教师”或提名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