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创文知识走进党课课堂 观澜百名党员听党代表讲党课

编辑:彭桂红2017-09-07 10: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3日上午,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在观澜锦明学校举办“周日党课”,区党代表邱成菊作了题为《发挥四个作用,做好民营学校党建工作》的讲座,来自观澜街道30多个“两新”组织的党员近百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前,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特意安排了创文明城市有奖问答,与会党员认真听题,积极抢答,主办方为抢答正确的党员准备了小礼品,抢答场面轻松愉快,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深深地烙在了党员脑海中。

随后,区党代表邱成菊分享了锦明学校党支部的成长经历,锦明学校党支部从最开始成立时只有几个党员到现在几十名党员,现在支部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学校广大党员的衷心拥护,真正发挥了党组织在民营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邱成菊表示:“作为一名党代表,一名支部书记,我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把民营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好,服务居民服务社会,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周日党课”是观澜“两新”组织党工委打造的党建品牌项目,2016年还获得区委党群服务中心评选的示范项目。(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 张凤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