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生活

员工有口福了!锦绣科学园园区美食城正式开业

编辑:彭桂红2017-09-06 11: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早上有生煎包、大馄饨,中午、晚上有各种小炒、煲仔饭,下午茶有咖啡、奶茶、小蛋糕……锦绣科学园及周边企业员工有口福了,9月4日该园区壹加壹美食城正式开业。

入驻锦绣科学园10栋负一楼的深圳市壹加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有着丰富大型饭堂管理经验的现代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的餐饮服务公司,并且已率先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园区三期总占地18.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5亿元的锦绣科学园,配套包括科技研发、企业总部、人才宿舍、大数据、会议中心、专业学院、商业等设施,将吸引超过2万人在此安居乐业。原本锦绣科学园只有综合楼可以就餐,选择种类较少。拥有中心吧台、精美包间,可以提供一日三餐和下午茶的壹加壹美食城刚开业,便引起园区内企业员工的关注,大家纷纷前往品尝,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帮助美食城做得更好。(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