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积极推进社区妇联建设工作 为美丽新园添彩

编辑:彭桂红2017-09-05 11: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积极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更好地适应基层妇女群众工作需要。8月份以来,观澜街道全面启动各社区妇联建设和选举工作,目前已在9个社区建立了妇联组织并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剩下的大富社区也将于9月上旬开展选举工作。

据悉,观澜街道在9个社区妇联建设过程中,全部认真按照相关章程,经过民主选举、举手表决等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主席1名及副主席3名。社区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辖区广大妇女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用智慧和双手为美丽新园添彩,书写妇女发展的新篇章,共创妇女事业的新辉煌。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观澜街道妇联和各社区妇联将带领基层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爱”的价值取向,充分展示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使社区的“妇女之家”真正发挥作用,增强妇联在基层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更畅通、纽带更牢固、社会支柱更坚实。(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黄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