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创文全家福”有奖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彭桂红2017-09-05 10: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龙华区“创文全家福”有奖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小家”的变化 折射“大家”的繁荣

日前,由龙华区妇女联合会举办的“家家争做文明家庭、人人参与创建活动”全家福有奖征集活动圆满落幕,共30个家庭入选。

本次全家福征集活动从8月10日正式启动,参与方式为通过龙华区妇联的微信公众号上传一张全家福、一段家庭故事和一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口号,入选的家庭将获得价值110元的山水田园水上乐园门票。此次活动共持续18天,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73个家庭参加,共上传了101张全家福,从“小家”的变化中折射出祖国“大家”的繁荣发展,从各家的创文宣传口号中看出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和决心。

8月28日,龙华区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了获奖名单,并从入选的30组全家福中挑选了10个家庭的照片及创文宣传口号与大家分享。此次活动对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提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赢得市民好评。(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赵祯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