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紧扣全年目标任务 奋力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7-08-30 10: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28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精神,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会上,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强调,街道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及区委常委会精神,逐项对照年度工作任务,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突出做好六个方面:一是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狠抓安全生产、公共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体系,加快补齐短板,突出抓好农贸市场、城中村、道路交通秩序等薄弱环节,扎扎实实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各项工作;三是全力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加大土地整备力度,深入推进“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行动,加快推进城中村综合整治,确保11个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按期完成,切实改变城中村脏乱差面貌。加快推进道路交通基础建设,全力打造“5纵4横”骨干路网。全面落实河长制,坚决确保辖区内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四是全力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加大企业服务力度推动一批条件成熟的老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完善园区配套,扶持优质高端产业项目入园,力推产业调整,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五是全力增进民生福祉建设,加快推进辖区学校、医疗、交通等公共服务建设,突出抓好民生微实事工作进度,打牢民生服务基础,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六是全面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决夯实自觉维护核心的思想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加大集体谈话、素质提升专项工作力度,打造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证。(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段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