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 为龙华发展筑牢组织保证

编辑:彭桂红2017-08-30 10: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29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区委有关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蕾强调,要争当尖兵、勇做标杆,将会议精神融入全区组织部门各项工作中,全面推动落实各项重点任务,为龙华“一城四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会议提出的“六个先行区”理念和“十大行动”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为深圳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龙华组织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落实会议部署要求,激励全体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担当,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确保各项工作“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会议强调,要对标要求、示范引领,切实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优势,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深化党建标准化建设,发挥基层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党章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打造适应龙华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各项事业提供强有力的干部支撑。要加快形成创新人才高地,深化引才机制改革,落实“龙舞华章”战略,创新开展“柔性引才”,既培育和引进一批核心技术和紧缺技能方面的领军人才,又注重引进和培育“塔腰”“塔基”人才,打造契合龙华创新发展和产业方向的人才梯队。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构建基层治理新体制,提升基层管理治理成效。(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马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