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落实安全责任 龙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

编辑:彭桂红2017-08-24 10: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安全生产同步协调发展,昨日,龙华街道安监办在龙华文化广场体育中心影剧院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议,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主任等约千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5个方面工作;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圆满完成打下扎实基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龙华街道安监办主要负责人对企业在安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安全档案规范化、隐患自查自改的完善、提高员工安全作业意识、加强职业病防护等共性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对涉爆粉尘、有限空间、涉爆粉尘等重点行业关键风险源管控进行了再次强调。(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邱卓琪 杨光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