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七夕来临 观湖奏响创文新篇章 打造家门口文化盛宴

编辑:彭桂红2017-08-23 16:30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叶子程)打造文化精品,展示文明城市风采。8月25日19:30分,观湖街道将邀请美国辛视界室内乐团,在龙华会堂为市民奉上一部精心打造的浪漫唯美音乐剧《爱乐之城》,在七夕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让市民享受一场特别的浪漫盛宴。

《爱乐之城》专场音乐会由美国辛视界室内乐团倾力打造,本场音乐会曲目别具一格,以全乐团开始的格里格来自霍尔堡时代前奏曲之后,分为“舞蹈、爱情、玩乐”三个主题部分,其中大部分都是特别为乐团编制配器改编的作品,充分表现领奏和乐团的魅力,注入情人节概念的观众互动以及弦乐夏令营营员的加入,让这场古典音乐会的艺术气息散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

据了解,观湖街道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坚持以文化内涵提升城市品位,用人文精神塑造城市形象,此次演出是观湖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目的就是让辖区群众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化惠民政策的真正受益者。

市民可关注“观湖发布”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并留言,即有机会免费获取门票。(观湖公共事业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