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安监局启动网络知识竞赛 市民学安全生产赢话费

编辑:彭桂红2017-08-23 12: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区安监局面向辖区群众举办2017年度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以学促赛、以赛促学,广泛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群众安全素养。

据了解,从现在起至2018年春节前,市民只需关注“龙华安监”微信公众号,点击“微竞赛”即可参加竞赛,题型主要有单选题、判断题。每台电脑、每个IP或手机只能答一次,答完题提交后即参与抽奖,幸运者可赢得10元、20元、50元不等的话费奖励,每期中奖人数不少于1500人。

据了解,为创新宣教形式,广泛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辖区企业员工、群众关注“龙华安监”微信公众号的积极性,区安监局通过“答题赢话费”的方式,在微信公众号上开展2017年度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竞赛时间为2017年8月至2018年春节前,微竞赛主要分6期进行,每期设置25道题目,每期题目范围为当月典型事故、高发隐患类型、危险化学品、工业园区整治、职业卫生、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等综合内容,欢迎市民踊跃参与本次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懿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