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美丽康河 中国游客挤爆剑桥

编辑:彭桂红2017-08-22 07:08内容来源:中国青年网

新闻提要

  参加游学的很多小朋友还没来得及记下名校的校训,不过他们更多的时间是给朋友圈发图片。

“其实很多孩子来了剑桥,就只拍几张照片回去,还没来得及发现到我们剑桥的精髓就坐车离开了。”来自中国正在剑桥攻读硕士的研究生Vivian告诉记者,更多时候旅行团根本没法给足这些孩子足够的时间来感受和体会剑桥!

普通游客也许只一天就能逛完剑桥,而你只有静静地呆上一段时间,才能触摸到剑桥的灵魂,发现32个学院各有特色。来自全球的游客初来剑桥,首先造访的一定是三一学院。许多中国的游客更是要在三一学院牛顿苹果树前吃个苹果,希望智慧也能砸中自己。

不过,他们可能很少关注到身后三一教堂前厅名人堂里六尊令人生敬的石雕,也可能会忽略掉这六位被誉为三一之子的牛顿、培根、巴罗、麦考菜、魏伟尔和丁尼生,给世人带来的启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