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七夕将举办“遇见玫瑰遇见你”交友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7-08-21 15: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浪漫七夕单身男女可来寻觅“另一半”

龙华街道将举办“遇见玫瑰遇见你”交友活动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快到了,你还在寻觅另一半吗?独自在深圳打拼,总觉得少了一份情感归宿?那就在浪漫七夕邂逅ta!由龙华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妇女联合会“牵红线”,整合该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资源,为辖区企业青年“介绍对象”。

本月26日,龙华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将在宝能科技园举办“遇见玫瑰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免费提供交友平台。凡是年龄22至38周岁、未婚、大专或以上学历、在龙华街道工作或居住,即日起可报名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辖区企业工作人员可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未婚证明到所在社区工作站填写报名表,或直接联系龙华街道党员服务中心(咨询电话:21014008)向工作人员咨询报名,确保报名人员信息真实可靠。

据悉,龙华街道以党建为引领,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坚持从辖区党员群众需求出发,为辖区青年搭建婚恋平台。龙华街道“两新”组织党委负责人表示,现代社会压力大,工作生活节奏快,很多年轻人没有时间交友恋爱。此次相亲活动由政府公益组织开展,解决广大青年相互交流的现实需求,引导辖区青年进一步发挥构建幸福龙华的主力军作用,让辖区群众在龙华找到归属感,感受党组织关爱。(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毛雨晴 何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