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外卖哥兼职盗窃电动车自行车 “天眼”锁定落法网

编辑:彭桂红2017-08-18 16: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龙华区打工的“外卖哥”王某生财有“道”,在送外卖的同时兼职做起了盗窃电动车、自行车的不法行当。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王某的不法行为被“天眼”锁定,随即落入法网。

7月21日,观澜库坑社区某工业园发生一宗电动车被盗案。接到报案后,观澜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分析研判,发现该案嫌疑人与之前辖区发生的几起案件嫌疑人的相貌特征、作案手法极为相似,遂将几起案件并案侦查,最终查明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藏身之处。8月4日晚,民警在观湖街道新田社区某出租屋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王某如实向警方供述了他的不法行为。据王某交代,他利用送外卖的空隙,先后多次到观澜街道桂花、库坑社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等地实施盗窃,专门对电动车和自行车下手。目前,王某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匡金营 袁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