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新澜社区“普直联”工作方式受群众好评

编辑:彭桂红2017-08-18 10: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敏茹 李晓宝 何向丹)8月16日上午,观澜街道挂点新澜社区领导赖习仲委员带队开展“普直联”驻点日活动,驻社区工作组组长冉枫同志、新澜社区党委书记解明旺同志以及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等一行13人参加活动。活动坚持普遍直接联系,通过多上门与居民打交道、拉家常、交朋友,经常与群众坦诚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实打实地把事情一件件做好。观澜街道新澜社区驻点团队和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得到社区居民群众广泛好评。普直联团队成员在新澜社区兴万达广场开展《反恐法》宣传,通过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知法懂法用法意识。习仲委员带队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强化群众自我保护意识,提升群众安全感,维护社区安全稳定。

普直联团队在驻点工作日关注关心社区困难群众,随后,来到来到智力残疾人张先生和95岁困难高龄老人房女士家里,送上观澜街道党工委的慰问,并嘱咐社区要照顾好困难家庭。房老对普直联团队表达深深感谢,激动的说:“领导们日常牵挂和新澜社区党委平日里的关心我非常感谢,感谢共产党。”画面瞬间形成了和谐融洽的党群干群关系精美缩影。

最后,为加强对社区重点行业企业职业病危害的管理,普直联团队到松泰工业园区,对涉及企业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现场听取了深圳市瀚达美电子有限公司整改情况,并对公司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确保公司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卫生培训落实到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普直联”工作采取了灵活多样、亲切务实的方式,有效增进领导干部和群众联系,做法真正起到“凝党心、筑党魂、聚民心、促和谐”,同时也促进新澜社区各项事务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