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州市妇联考察团来龙华交流 龙华妇儿工作获点赞

编辑:彭桂红2017-08-18 09: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16日,广州市妇联副主席龚红率广州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广州市各区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会组织代表等组成的考察团,来龙华区交流妇女儿童工作。

该考察团一行30余人首先参观了大浪石凹村“布益邦”织女提素计划项目。在现场,广州市妇联副主席龚红还兴致勃勃地亲身体验手工织布。该项目凭借其特色鲜明、参与性强的特点,赢得广州市妇联考察团的青睐与点赞。

在随后的座谈上,龙华区妇联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龙华区妇女儿童之家项目的运作情况。龙华区家庭服务协会、都市阳光、公众力、阳光家庭四个社会组织的代表们分别进行了项目介绍,并现场与广州市的社会组织代表以妇女儿童工作为主题进行深入的经验交流与学习。

会上,深圳市妇联组联部副部长严俊勇对广州市妇联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龙华区妇联的项目化运营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认为社会组织之间的经验交流很有必要的,希望以后两地妇联能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做好妇女儿童工作。

最后,龚红作总结发言时,为龙华区妇女儿童之家项目化运营的扎实工作点赞。她强调,妇联应以专业化的水平为妇女儿童做好服务,与此同时,希望广州市妇联向龙华区妇联“取经”,加强交流,开阔思路,共同谱写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赵祯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