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文明闯关”上线 市民答题可赢取3000份好礼

编辑:彭桂红2017-08-16 16: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社区工作人员在向居民讲解文明知识。

党员志愿者在教居民扫码学习文明知识。

深圳新闻网8月16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飞)为进一步扩大创文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8月14日,观湖街道借助自身微信公众号“观湖发布”平台,启动“观湖有奖问答•文明知识闯关”活动,市民可参与“文明闯关”答题,赢取3000份好礼。

“观湖街道正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看到市民这么热情参与其中,观湖发布小编表示很感动,是时候再送一波福利了……”8月14日,观湖街道微信公众号“观湖发布”,发表题为《文明知识闯关今日上线,观湖大力营造创文氛围,3000份好礼等着你!》的微信文章,宣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观湖有奖问答•文明知识闯关”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观湖有奖问答•文明知识闯关”活动,开放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至2017年9月13日,观湖街道办已经准备好了3000份奖品等你来“闯关”,市民只要关注“观湖发布”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翻阅该篇微信文章点击“阅读原文”开启文明大闯关,或者直接进入“观湖发布”页面点击“文明闯关”栏目参与答题、赢取奖品。

“目前深圳市正在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市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将展示城市的品质、形象和风貌,观湖街道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让更多市民共同参与进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观湖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线上开展“文明创关”活动外,观湖街道还同步印刷了10万份《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及《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测评调查等方式,提升市民创文知晓率和参与率,倡议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携手同心共同为实现深圳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