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情系九寨沟灾区 大浪企业献爱心已筹近500万元衣物

编辑:彭桂红2017-08-16 09: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在打包捐给地震灾区的衣物。

8月14日,大浪时尚城向园区企业发出倡议,动员企业结合自身资源,向四川地震灾区捐献衣物和善款。8月15日,园区企业卡尔丹顿率先响应号召,捐献价值近500万元的衣物。

“8月8日,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巨大损失和痛苦……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相信饱含着大家爱心的捐赠,将给灾难中的同胞带去废墟中重建家园的勇气和力量!”8月14日,一份电子倡议书在大浪时尚城企业微信、QQ交流群中传递开来。据了解,这是大浪时尚城党委、服务中心、工会联合会在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开展的“心系九寨沟”捐赠动员行动。倡议书上写明,大浪时尚城定在8月14日到18日开展募捐活动,动员园区企业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

收到倡议书后的第二天,大浪时尚城园区服装企业卡尔丹顿率先响应号召。该企业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立即筹集了品牌服装5000余套,价值近500万元。8月15日,记者在卡尔丹顿仓库看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对物资进行打包,希望它们能快点到达灾区人民的手中。同一天下午,大浪时尚城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召集园区党员干部进行现场募捐,共筹集善款5000余元。“作为党员,捐多少都是一份心意,现在我们要起到一个带头的作用,希望未来几天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捐赠行动中来。”在党员大会上,大浪时尚城主要负责人表示。(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义国锋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