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为人才 建好家 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召开首次“三会”

编辑:彭桂红2017-08-14 11: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8月10日,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召开首次股东会、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 (记者 彭桂红)8月10日下午,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在龙华区深圳北站交通枢纽运营管理中心召开了首次股东会、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司股东代表、董事及监事候选人参加了会议,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根据首次股东会决议,陈军军等五人当选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王海波等三人组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通过了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人选的决定。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公司监事会主席。第一届董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的成立,标志着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向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全资国有企业。公司秉承“为人才,建好家”的宗旨,坚持政策性、功能型导向,履行人才安居项目的投融资、建设收购、租售管理和综合服务职能,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同时开展自有物业租赁和物业管理服务,重点打造龙华区人才安居住房的投融资平台、建设收购平台、供给平台和租赁平台。

根据龙华区委区政府“十三五”发展规划部署,“十三五”期间龙华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27742套住房,其中人才住房为2万套。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作为龙华区人才房建设的主力军,将在龙华区委区政府的统筹部署下,践行安居诚意,建筑品质工程,全力推进人才安居住房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等各项工作。

据悉,该公司与龙华区住建局共同筹建的龙华区保障性安居工程服务大厅,预计9月份提供对外营业服务。该服务大厅选址于深圳北站西广场交通枢纽运营管理中心B1-a楼一层,建成后将作为龙华区各类保障性安居房业务的办理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