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3D教育体验营”活动 小营员们制作3D图

编辑:彭桂红2017-08-14 14: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由观澜街道主办的“观澜·国际城市会客厅”项目之“3D教育体验营”在观澜湖手工艺场完成了最后一天的结营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强调了3D电子打印笔的安全事项。接着深大学生yoga带领小营员们开始3D打印之旅,讲解3D的基本知识、3D电子打印笔的基本使用,小营员在中外大学生的协助下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图案。来自巴基斯坦Maaz分享了本国的风土人情,小营员认真听讲的同时还提出一些问题,Maaz一一给予回复。他说:“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希望小营员们理解和喜欢巴基斯坦文化。”

外国大学生亲手送给小营员们精美的礼物作为结营活动纪念,组织活动的社工表示:“通过短短5天的3D教育体验营,不仅让小营员学到3D的知识,而且希望小营员能与外籍人进行更多语言上的互动,敢于用语言表达出来。”

另据了解,日前,“观澜·国际城市会客厅”项目之“友好观澜”红木文化寻访活动在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举行。当天,来自波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坦桑尼亚、埃及等国家的9位外籍人士和深大学生一起到美联红木博物馆观赏文史馆、江山多娇、盛世中华等馆内红木作品。(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燕婷 田嘉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