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监督市容环境问题 参与龙华城市管理

编辑:陶倩2017-08-11 09: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整改完毕 民治平安路向南商业大厦旁乱堆放已清理。
 
 

为提升环境卫生水平,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龙华区城管局在本报开设“环境卫生监督”专栏,每周五定期曝光各街道环境卫生问题,并反馈跟进处理情况。

上期,城管部门围绕乱堆放开展专项检查,发现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公共场所存在乱堆放现象,以生活垃圾、大件垃圾和建筑垃圾为主。公共场所乱堆放,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给居民生活、出行造成不便,容易产生安全隐患。各街道办高度重视,立即督促环卫服务企业到现场进行清理。针对生活垃圾、大件垃圾堆积问题,城管部门要求环卫企业立即进行分类清理,加强环境卫生“盲区”监管;针对建筑垃圾堆积问题,要求建筑承包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清理,并将建筑垃圾堆放至指定收集点,加强日常监管。

本期,城管部门针对城中村雨棚、窄小巷道、偏僻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开展专项检查,发现存在雨棚垃圾、杂物堆积、餐厨油污等环卫问题。接下来,区城管局将督促有关单位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并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常态化管理,防止乱象回潮。(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少萍 文/图)

龙华玉翠新村一区161-2号旁乱堆放已清理。

 

观澜库坑水围村24号旁乱堆放已清理。

 

观湖河南新村153号旁乱堆放已清理。
 
福城桔岭老村置业小区33号旁乱堆放已清理。
 
 

大浪华明路新宝盛酒店旁乱堆放已清理。

 

 

本期曝光 民治西头瓜地新村6号旁巷道内堆放杂物。
 
 

 

龙华三联二区九巷3号旁地面存在餐厨油污。

 

福城新塘村138号旁绿化带内堆放杂物。
 
大浪菠萝斜新村14号旁存在雨棚垃圾。
观澜裕新路165号旁绿化带内堆放杂物。
 
 

观湖山寮住宅区11号旁巷道内存在卫生死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