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新女性研修社会责任

编辑:陶倩2017-08-11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10日下午,由龙华区委党校、区妇联联合主办的“龙华区新女性社会责任研修营”正式开营。研修营首期活动邀请到彼得·德鲁克学院的杜绍基教授作《女性领导力》专题讲座,活动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立敏主持,龙华区直属单位代表、各街道妇女代表、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各行各业新女性代表等近200名学员共同参加。

讲座中,杜教授分别从“认识下一个社会”“管理新范式”“战略思维”“引领变革·创造未来”“女性领导者在下一个社会的角色与优势”等五个方面,以女性的独特视角解读“女性领导力”与女性发展的关系,以及现代女性领导者如何发挥自身优势获得明日的成功。

杜教授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营造了一个愉悦的学习氛围,并运用“德鲁克经典五问”与台下进行互动,获得热烈反响。有学员称“在朋友圈看到杜教授的讲座后,特地打车过来听课,没想到现场座无虚席,只能另外搬把椅子到前面听课。”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期待下期研修营课程。

据悉,龙华区新女性社会责任研修营将围绕“女性领导力”、“女性慈善”、“志愿服务”等方面举办四期专题研讨,解读女性发展在社会治理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促进女性在社会治理过程中,提高“她”价值、发出“她”声音、聚集“她”力量、展示“她”魅力。(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