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上横朗温馨亲子日儿童创意手工DIY 22对亲子参与

编辑:彭桂红2017-08-10 11: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大浪街道上横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温馨亲子日之儿童创意手工DIY活动,吸引22对亲子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是由亲子制作和成果展示这两个环节组成。在亲子制作环节中,家长和孩子们利用益力多瓶子和彩纸、剪刀、胶水等各种材料进行制作,共同完成一个手工作品。而在成果展示环节中,孩子们和家长要为共同完成的手工作品作简单介绍,如作品的名称、独特之处、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在工作人员介绍完活动目的及流程后,家长和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创作。整个活动中,亲子家庭配合默契,有说有笑,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为活动点赞,并表示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更重要的是创造了亲子间的互动机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的活动。(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孔慈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