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库坑社区组织22名义工 开展义工团建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7-08-09 11: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6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库坑社区友爱志愿者协会、库坑社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2名义工前往观澜山水田园开展义工团建活动。

早上九点参与的义工乘车前往山水田园。在社工的带领下,新老义工在车上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打破彼此间的陌生。同时,组织大家一同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义工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关注度。

在拓展训练环节,义工分成“爱国队”“先锋队”“龙王队”三支队伍。在“珠行千里”、“动感颠球”拓展游戏中,三组组员进行了团队大比拼,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龙王队获得“珠行千里”的冠军,爱国队获得了“动感颠球”的冠军。通过组员之间的有效沟通,分工合作,完成拓展挑战,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当天的拓展环节中,很多义工都十分投入,希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钟国华 侯传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