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考得上一本,你不一定能开网约车!各地网约车考题亮瞎眼...

编辑:彭桂红2017-08-08 06:58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各地的网约车司机考试题库里,上至天文地理 ,下至生活常识,无所不包,让不少老司机吃不消。

 

  考得过一本线,你不一定考得出网约车执照哦!去年7月底,交通部出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各地的网约车司机考试题库里,上至天文地理,下至生活常识,无所不包,让不少老司机吃不消。老司机们来看看,你能答对多少?

  黄宗羲是哪个朝代的?

  可引起头痛失眠还能诱发白血病癌症的是一氧化碳CO,碳氢化合物HC,氮氧化物OX还是微粒物PM?

  生产经营单位建立的重大危险源运行管理档案纸质文档应该保存多少天?

  在无锡,新女婿那一天到丈母娘家拜年?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科拉松和新加坡首任总统王鼎昌祖先都是厦门籍吗?

  去年7月底,交通部出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多少老司机能答对?

  各地的网约车司机考试题库里,上至天文地理,下至生活常识,无所不包,让不少老司机吃不消。广州的首场网约车考试通过率只有1%,浙江台州首场考试15人仅得1人通过,深圳则三天里抓了八宗网约车考试作弊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