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龙华未来至少有5条地铁 沿线楼盘房价都在这了!

编辑:何畅2017-08-04 00:27内容来源:买房之前

新闻提要

8月1日,政府发出权威声音,在最新深圳轨道交通规划里,龙华将有5条地铁,分别是4号线、6号线、10号线、22号线和27号线。算上5号换乘线,龙华地铁达6条之多!

  1

  沿线新房

  (注明:22/27号地铁站点暂未确定,只能从地图上看到线路大概穿过片区“龙华中心”)

  其中,鸿荣源两大新盘尚峻与壹成中心、汇德大厦与龙光玖钻表格中出现频次最高,地铁盘爱好者不妨实地去踩一踩。

  据了解,尚峻二期正在推售园景产品,户型为81-120平。壹成的山姆会员店刚开,让龙华居民相当振奋,有事没事都要带着孩子进去逛几圈。汇德大厦还剩十多套1房1厅公寓在卖,龙光玖钻最近在力推大户型公寓。

  整体看来,龙华在售住宅项目并不多,享受诸多地铁线路利好的新房住宅目前只有鸿荣源两盘,价格在5.8-6.4万/平之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