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爱党爱龙华”夏令营 80多名娃参加

编辑:彭桂红2017-08-04 11: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街道组织开展“爱党爱龙华‘心’体验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在游龙华、看龙华中感受快乐、收获知识。来自辖区10个社区、2家企业的80多名孩子参加活动。

据介绍,此次夏令营内容主要有党史国史教育和野外生存训练,孩子们首先在龙华文化广场胜利大营救雕塑前举行开营仪式,并聆听龙华街道退休老干部魏玉添讲述的革命故事,勉励孩子们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立志成才,长大后要把龙华建设得更加美好。随后,孩子们依次到达拓展基地、有轨电车清湖段分别进行野外生存技巧训练、体验有轨电车。最后,孩子们走进龙华区规划体验馆,观看城市建设图片、数字沙盘、4D影片,了解龙华区“一中轴、九片区”空间布局,在变幻动感的数字沙盘前,他们为龙华之美而震撼。在互动拍照区,孩子们任意选择场景合影留念,然后坐在展厅的阶梯上欣赏刚拍出来的照片,分享参观感受,孩子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要珍惜当下生活,学会感恩。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夏令营,引导孩子们回顾往昔革命岁月的同时,学会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增强无私奉献意识。(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朱育凡 陈宇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