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分享创业经历 “友好观澜”创业空间寻访活动举办

编辑:彭桂红2017-08-04 10: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观澜举办“友好观澜”创业空间寻访活动

直接与创业人士对话 分享创业历程

8月2日下午,由观澜街道组织开展的“友好观澜”创业空间寻访活动在观澜湖新城举行。来自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的4位外籍人士和11名AEISA深大的学生共同寻访了“赛伯乐·观澜湖·创空间”和Saturday原创空间。

“赛伯乐·观澜湖·创空间”的运营总经理李恒接待了此次活动寻访者,并对空间运营理念、模式、楼层功能做了分享。在参观过程中,李恒鼓励寻访者提出好的项目点子,一旦点子经过团队评审认可,不仅可免费入驻创空间,还能获得赛伯乐集团的资金投资。

Saturday原创空间的主理人Leo,向寻访者分享了自己创业的一个历程。空间由毛坯状态,逐渐发展到有美式理发、极限运动、原创品牌、滑板培训,具有青年活力的一个空间。他鼓励青年人多去尝试新鲜事物,感受其中的乐趣,从而获得对自己的认识。

来自巴基斯坦的Ahmed是这次活动的参加者之一,他表示自己所学的专业是工商管理,能和企业家、创业家对话,感觉很棒。智能产品研发前端、青年文化创业的努力,这些内容已活生生地展现在自己面前。

负责此次活动的社工Gavin表示:观澜政府都很鼓励青年人在观澜创业,现时,观澜的创业环境亦在不断成熟。社工透露,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期望让青年人有机会直接与创业人士对话,观摩创业内容,获得资讯之余,感悟到创业给人带来的影响和改变。(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田嘉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