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城市美容师”一起过生日

编辑:彭桂红2017-08-03 12: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30名环卫女工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切蛋糕。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健康祝你幸福……”7月30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传出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在这里,30名社区女性环卫工人成为当天的主角,大水坑社区专门为这30名女寿星举办一场以“请把你的微笑留下”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活动。据悉,这是大水坑社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妇女圆梦工程项目的首场活动。

活动当日下午,社工、义工早早地来到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摆放桌椅、水果拼盘、布置现场。随着活动进程的不断深入,集体庆生环节把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歌曲的欢快节奏,义工伙伴将点满蜡烛的生日蛋糕呈现在30名寿星眼前,寿星们在烛光中合唱生日快乐歌,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并互相传递生日祝福,共享香甜可口的奶油蛋糕,现场充满温馨和感动。

环卫工人大都背井离乡出来打工,在外根本没有什么“过生日”的概念,为环卫工人过生日,目的就是让她们感受来自社区、街道的关怀。(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赵倩 余敏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