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坚定信念 观澜街道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7-08-02 09: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观澜街道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历史 坚定信念 为建设新观澜做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近日,观澜街道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习优良传统、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回顾东江纵队奋勇抗日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通过纪念馆内工作人员的解说,党员们了解了东江纵队的发展历程,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是华南抗日战场一支重要的武装力量,为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东纵纪念馆全面反映了抗战时期东江纵队将士们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

大家认真参观了纪念馆的图片和实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抗日历程,深深被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鼓舞。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和奋斗的艰辛,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此外,观澜街道直属机关党委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增强党性、珍惜工作、务实创新,将革命先烈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为建设“新观澜、新家园”做出贡献。(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孔庆宝 张凤娟)

相关新闻